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晚睡一點點
新聞 節目
陳聖元--呢喃中的土耳其--
晚睡一點點 - -
---- - -
- -
 一個既美麗又哀愁、以「聲音」銘刻鮮明記憶的魅力國度,   一位台灣青年的越界足跡,一段寫實深刻的交換生活,一場異國文化的有趣碰撞;   那屬於土耳其的悠長呢喃,將在你我心中觸動、迴蕩……
 如同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帕慕克的《純真博物館》,
  這本書,也是邀請你進入土耳其想像世界的一張門票!


  這是一本深入土耳其的旅行文學,更是一位年輕人選擇自己的學習之路,毅然踏上如詩人佛洛斯特所説的「人跡稀少」的路。

  有歐亞路橋、東方巴黎之稱的伊斯坦堡,每年吸引一萬名國際交換生來此駐足。作者從芬蘭到土耳其,帶著觀察之眼遊踏異地,看到比別人更多的真實,讓交換生活成為一種理解、調適與冒險。他從台灣走出去,也把世界帶了回來!

  土耳其,就像它絢麗圖騰帶給世人的感受──迷人又神秘。它是全球第六大觀光大國,份屬「迷霧四國」的經濟實力,也是世界第一會喝茶的民族,有著全世界最會把祝福掛在嘴邊的說話方式;同時,最令人跳腳的行事作風,最矛盾複雜的社會氛圍,傳統伊斯蘭文化底蘊下卻擁抱西方的普世價值,東、西方文明巧妙地在這裡匯流、浸潤,讓土耳其成為最令人好奇的國度。

  打開書頁,一場既古老又現代,既美麗又迷亂的旅行就要展開,歡迎來到土耳其!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