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晚睡一點點
新聞 節目
南拳媽媽[拳新出擊]
晚睡一點點 - -
---- - -
- -
南拳媽媽 【拳新出擊】 暖陽再度升起 感動冰冷的世界 新血加入 再度出發 締造華語流行新指標
睽違六年的感動 南拳媽媽用溫暖震撼歌壇 全新出擊
首波主打歌曲《東山再起》由周杰倫方文山量身訂做
葛萊美、金曲獎雙重加持 中西流行音樂合力塑造 華語西洋歌壇雙拳出擊

自2007年南拳媽媽隨著團員陸續單飛發行個人作品,睽違六年,再添三名全新成員,以四人組合的形式重返歌壇,來自各領域的嗓音,唱出溫暖與感動。

南拳團長彈頭,加上新加入的創作型才女嚴正嵐、於中國好聲音大放異彩的曹景豪、參與各大電影和偶像劇演出的洪言翔,為這張專輯注入清新、活潑的能量。在音樂中,彈頭的R&B演唱方式融合景豪粗獷、爆發力十足的高音;言翔對於情歌力道的拿捏細膩妥貼、正嵐甜美的嗓音與自我風格十足的曲調,這些強烈的特色交織在一起,並且譜出一首首動人精彩的歌曲,每一首歌都是南拳媽媽對自我的期許而量身打造出的精華樂曲,每一首歌都是南拳媽媽對希望的唱誦。

每個人都在等待、追逐著希望。對於希望,如果將它唱出來,奏於世界,當太陽從地平線投射耀眼的光芒,我們的祈禱便隨著旋律,翳入天聽。睽違六年,南拳媽媽以嶄新的樣貌,再度出擊。

一揮拳,便力量滿分;一踢腿,便正中紅心。南拳媽媽就是如此氣勢磅礡,首波主打《東山再起》由亞洲天王周杰倫譜曲;彈頭、方文山作詞,黃金組合,量身打造。經典的周董曲調混和著南拳媽媽清新的歌聲,以一個全新的姿態重新出發。溫暖的南拳媽媽加上周董的跨刀演出,無論是曲調的延展或是MV的呈現,都讓這首歌錦上添花。
第二波主打《心中的太陽》向日本人氣團體AAA致敬,AAA為日本知名音樂團體,成軍十年、男女混搭的團體組合與南拳媽媽如出一徹。將這首網路點擊率高達三千萬、聽了琅琅上口的人氣樂曲,注入自己的風格,用鼓勵的精神以及爽朗的笑容出發。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