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晚睡一點點
新聞 節目
任明信-你沒有更好的命運
晚睡一點點 - -
---- - -
- -
PTT詩版新銳詩人devmask,狼族少年任明信的第一本詩集。

 《你沒有更好的命運》分成四輯,分別為「成為影子」、「末日遠行」、「更好的命運」、和「有神繁生」。這四輯分別象徵著自己四種不同的創作歷程,各自有其企圖與嘗試,輯一主要為情詩,以對自己呢哺的方武作抒情練習;輯二企圖用詩反映社會上的時事群像,針對性的思辨與自省;輯三最親近現實,為自覺、情感與創作狀態的摹寫;輯四則是對世界、神話、可名或不可名的神紙的叩問。

  作品並非依照創作的線性時序,而是內心的狀態序列。剛開始分類本意是如此,但最後編排時仍做了些微更動。是洗鍊了偏好進而影響模樣的呈現,也希望能夠讓讀者看到自己蛻殼的痕跡。

作者簡介

任明信

  devmask,一九八四年十一月生,高雄人,中正大學經濟學系,東華大學創作暨英美研究所畢。喜歡夢,冬天,寫詩,節制地耽溺。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