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6.10.29用幸福寫人生
遇見美麗 - -
---- - -
- -
邀訪見晴廚房 共同創辦人 黃桂春

在桃園大溪這個純樸小鎮,有間水餃專賣店,店名取為「見晴廚房」,期待讓每位來店裏的朋友,即便目前身處人生陰暗處,都可以重新看見陽光,感受愛與溫暖。

「見晴廚房」由三位了不起又相互疼惜的女人共同創辦。共同創辦人之一黃桂春是位走過人生低谷,為了孩子堅強站起來,勇敢的單親媽媽。

 黃桂春21歲結婚,以夫為天的她,期待著平凡又幸福的婚姻生活,無奈生命的,最終以離婚收場。桂春帶著小學4年級的兒子,開了一間糖果玩具店,和孩子相互陪伴撫慰心中的傷口,重新過著屬於她們的幸福人生。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