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6.11.05用幸福寫人生(下)
遇見美麗 - -
---- - -
- -
繼續邀訪見晴廚房 共同創辦人 黃桂春

上週「遇見美麗」節目來賓: 見晴廚房 共同創辦人 黃桂春是位樂觀開朗又善良的單親媽媽,和前夫離婚後,依舊把公公婆婆當父母一樣的照顧及關心,並和孩子過著簡單又快樂的生活。

因為曾經歷過婚姻的痛,更能瞭解失婚、失業、及受暴婦女的無助及孤單,期盼透過一個小小園地,讓需要温暖的朋友,重新看見陽光,於是創辦了「見晴廚房」。

「見晴廚房」由三位想用【幸福來寫人生】的女人們共同創辦,三人共同許下要有益地球,要愛護生態,要善養健康,要貼近自然運行,因此做出最新鮮、健康、天然的蔬食養生水餃,在食材的挑選上更是用心。嚴選桃園當地的『有機高麗菜』及『自然農法』的蔬菜,並選用經過檢驗合格的餃皮,為消費者的健康嚴格把關,不僅蔬菜新鮮清甜,餅皮也很香Q,就是要顧客嚐到最鮮甜的天然味道!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