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佳音電影院
新聞 節目
2016.11.12-邀訪導演蔡銀娟-分享 心靈時鐘
佳音電影院 - -
---- - -
- -
專訪即將上映的心靈時鐘蔡銀娟導演兼編劇,本片探討父親頓然永別的失親兒的社會議題。

專訪即將上映的心靈時鐘蔡銀娟導演兼編劇,本片探討父親頓然永別的失親兒的社會議題。

家人有還來不及說再見的遺憾,有充滿思念與內疚的情緒,有外人無法理解的真相。但藉著時間的流,和有社工背景的蔡編導專業安排,一步步將母親和一兒一女終於走出陰霾,漸漸療癒。另外透過台灣四面環海的遼闊、引導方向的天文鐘和黃裕翔的配樂,引領觀眾觀賞本片時,邁向兼具唯美畫面和音樂的電影藝術高峰。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