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永恆的財富
新聞 節目
基督徒的自由(下)
永恆的財富 - -
---- - -
- -
你在信主前和信主後對自由的看法有不同嗎?上上週談到關於真理和自由之間的關係,以及我們要如何得到自由。 今天「永恆的財富」,豐收華夏基督教會劉敏傳道要和我們討論關於,到底什麼才是「基督徒的真自由」。

「耶穌對信他的猶太人說:「你們若常常遵守我的道,就真是我的門徒,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他們回答說:「我們是亞伯拉罕的後裔,從來沒有做過誰的奴僕,你怎麼說『你們必得以自由』呢?」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所有犯罪的就是罪的奴僕。奴僕不能永遠住在家裡,兒子是永遠住在家裡。所以天父的兒子若叫你們自由,你們就真自由了。」(約翰福音8:31-36)

一、世界認為的自由:能夠任意而為。但實際上,這樣看似自由的現象,其實是被慾望和罪性綑綁的。

二、天父的兒子給我們的真自由:

1.認知上的自由:屬靈的人參透萬事。
(1) 不再恐懼的自由
(2) 不再迷茫的自由
(3) 不再生氣的自由
(4) 不再仇恨的自由
(5) 不再絕望的自由

2.心靈上的自由
(1) 不再怕死的自由
(2) 不再被世俗定義的成功、時尚潮流所牽引的自由
(3) 不再有良心不安的自由

3.行為上的自由
(1) 有拒絕犯罪的自由
(2) 不再攀比的自由
(3) 超越環境的自由

結論:遵行神的真理,必得到真正的自由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