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永恆的財富
新聞 節目
台北基督之家寇紹恩牧師---成為管理者,金錢管理
永恆的財富 - -
---- - -
- -

1. 「要愛惜光陰,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以弗所書5:16)因為世代邪惡,太多旁騖讓我們生命容易失焦,導致無法專心去做神要我們做的事。因此我們要定睛於神。

2. 神眼中的糊塗人,就是不明白神對自己心意的人。唯有敬畏神,才會知道你自己當選擇的當路;失去敬畏,人生就會白忙一場。

3. 金錢管理:

(1) 不要為了賺錢,賠上自己的屬靈生命。
(2) 你是抓著錢,還是被錢抓住?
(3) 我們的角色是「管家」:有使用權、支配權,但沒有擁有權,更沒有決定權。
(4) 對於錢的管理,身為管家的我們必須面對的兩件事:
a. 時常問主說:「這些財務,祢要我怎麼使用它?」
b. 不管怎麼使用,將來審判時主必會跟我們算帳。
(5) 生命好像一本支票簿,你永遠不知道後面還有沒有一張,而你所使用的每一張支票,將來都要兌現。
(6) 要用對的態度用錢:知足、給予、憐憫
更不要「貪財」、「依靠錢」、「只知道錢」

4. 奉獻:就是把原本是主的東西,還給祂。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