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永恆的財富
新聞 節目
iM行動教會【誇張效應系列】楊大鵬傳道---誇張的改變
永恆的財富 - -
---- - -
- -
神,是一位誇張的神。「既是這樣,還有什麼說的呢?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地賜給我們嗎?」(羅馬書8:31, 32)

1. 神是一位誇張的神。
宇宙中除了神是完美、不需要改變的之外,所有事物都會改變,且一直都在改變中。

2. 你的人生還是老樣子嗎?你想改變嗎?

3. 「既是這樣,還有什麼說的呢?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地賜給我們嗎?」(羅馬書8:31, 32)若想經歷改變,兩件事實將成為我們能夠改變的確據:
(1) 神若幫助我們,無人能抵擋。
(2) 神已不顧惜自己的兒子,把一切賜給我們了。

4. 你對神有誇張的期待,神就會賜下誇張的恩典;在神誇張的愛裡面,你就能領受誇張的改變。

5. 改變的關鍵,在於你有沒有在神的愛裡面。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