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永恆的財富
新聞 節目
iM行動教會【誇張效應系列】松慕強牧師---誇張的神
永恆的財富 - -
---- - -
- -
神是一位誇張的(amazing)的神,我們要以誇張的信心去跟隨祂。我們可以癲狂為神,我們也可以清醒為人。

神是誇張的,我們不可把神鎖在我們自己的理性裡面。因神誇張的恩典,我們的生命要有誇張的改變。

神以下的特質,一再顯示出祂誇張的恩典與大能:
1. 神的憐憫:神把人趕出伊甸園,是因為祂的愛與憐憫,以防我們因祂的絕對聖潔而被擊殺。
2. 神的恢復:神要而且必定恢復這個墮落的世界。
3. 神的創造:從這個宇宙所有的被造物當中就可看出神的誇張。
4. 神的救贖:神賜下祂的愛子給了我們,表示祂把一切都給了我們。

在末日之時,教會不要當一個還沒預備好的新娘,要把如此誇張的神信進去,致死老我,專注在永恆的盼望。

你要有誇張的改變,誇張的期待,因為祂是誇張的神。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