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永恆的財富
新聞 節目
iM行動教會【誇張效應系列】楊大鵬傳道---誇張的信心
永恆的財富 - -
---- - -
- -
魔鬼在神賜給我們的命定門前,以謊言、詭計(透過疾病、轉弱、自我形象低落、工作的挫敗等等)試圖抵擋我們進入命定,所以我們要勇敢踐踏魔鬼,因為神給我們權柄這樣做,我們要進入命定。這時候,我們需要的是誇張的信心。

1. 先求神的國、神的義,其他的神都會加給我們。

2. 當你有誇張的信心,你就能擁有誇張的突破。

3. 信心不是從錢財、權力或這個世界的一切而來的,真正的信心是:無論順境、逆境,我們都能對焦於耶穌基督。

4.如何領受誇張的信心,有四要:(1) focus on Jesus,因為祂是信心的創始成終者。 (2)領受神的啟示(Living Words),並每天咀嚼思想。 (3)領受見證,從身邊那如雲彩般的見證人的身上,堅固我們的信心。 (4)即刻的行動,尤其是想太多的人更要練習。

5. 什麼是你生命的焦點?是問題本身,還是解決問題的神?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