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魅力學習.看見未來
新聞 節目
2018.01.01擁有越少,越幸福:擺脫物質束縛,讓人生煥然一新的極簡之道
魅力學習.看見未來 - -
---- - -
- -

《拥有越少越幸福》青年责编韋孟岑 擁有越少越幸福?這是真的嗎?

本期我們請到青年責編韋孟岑,她帶我們一起探討為什麼擁有越少卻越幸福?

擁有越少也是讓自己將不必要的東西去除,也就是讓自己的生活變得簡單,讓自己更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也許在這個社會我們每天不停的奔波,卻忘記了身邊最美的風景。讓自己擁有不必太多,或許你可以得到更多的幸福。

想必你看到這裡,應該對這個話題有了很大的興趣。下面就讓我們繼續探討吧。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