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永恆的財富
新聞 節目
台中旌旗教會蕭祥修牧師---解密耶穌的誕生
永恆的財富 - -
---- - -
- -
耶穌的誕生,對全人類影響深遠!今天讓我們來了解耶穌誕生的前因後果。

「必有童女懷孕生子;人要稱他的名為以馬內利。(以馬內利翻出來就是「神與我們同在」。)」(馬太福音1:23)

馬太福音紀載耶穌的誕生是應驗了猶太教遠古的先知預言,馬太引用700多年前以賽亞先知的預言,【以賽亞書7:14】…主自己要給你們一個兆頭,必有童女懷孕生子,給他起名叫以馬內利。

因此,耶穌基督的誕生,是神永恆的計畫!

1. 耶穌的誕生是神永恆的 救贖 計畫。

2. 耶穌的誕生是創造天地永恆的 神,成為 人 的樣式,為要成就永久的 和平。

3. 耶穌的誕生使你今天可以得著祂救贖的 恩典,領受神兒女的 名分。

神給我們的恩典包含了三件事:
a. 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聖靈的內住、亞伯拉罕的福;
b. 揀選了我們成為聖潔,無有瑕疵:我們可以靠著神,過聖潔生活;
c. 得著神兒子的名分:不論今生與永恆的來世,我們成為神的兒子!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