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永恆的財富
新聞 節目
台中旌旗教會蕭祥修牧師---如何擁有真平安?
永恆的財富 - -
---- - -
- -
如何藉著這位耶穌基督擁抱真平安!?

「因我們神憐憫的心腸,叫清晨的日光從高天臨到我們,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蔭裏的人,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路加福音1:78-79)

美國著名的神學家田立克(Paul Johannes Tillich,1886年8月20日-1965年10月22日)在他「存在之勇氣」(The Courage to Be)著作中論述人類的三種焦慮:
a. 罪惡感 所帶來的焦慮。The anxiety of guiltiness .
渴望罪得赦免、內在平安的心理,普遍存在於人類心理結構中的深層文化,它牽涉到個人一生的所作所為,善與惡、功與過對死後世界的鋪路具有很密切的關係。
b. 無意義感 所帶來的焦慮。The anxiety of meaninglessness.
第二類是空虛與無意義的焦慮,生命的存在若無價值與目標的肯定,會因空虛的焦慮引發自殺尋短。
c.  死亡  所帶來的焦慮。The anxiety of death. 
最後是針對命運的不可知與死亡的陰影所帶來的焦慮:「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無人預料到地震或颱風會帶來的重大傷亡。
面對這三種人類生存最深層的焦慮,為我們誕生在伯利恆馬槽的耶穌基督,一一為我們解決了!這就是我們所擁抱的真平安!

1. 在基督裡我有真平安,因為神已經赦免 我的罪  ,使我不再被 控告與定罪 。
2. 在基督裡我有真平安,因為神已為我預備美好 計畫,我找到人生的 目的。
3. 在基督裡我有真平安,因為死亡的權勢已經被  粉碎 ,我得著永恆的 生命 。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