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永恆的財富
新聞 節目
台中旌旗教會蕭祥修牧師---一切都是為了愛
永恆的財富 - -
---- - -
- -
我們一起來學習基督的愛。祂的到來是表明神的愛;耶穌基督也命令我們要彼此相愛。聖誕節的一切都是為了愛,好讓神的愛藉著那些已經得到的人,能散佈在遍地。我們要來看 神愛我們的四種方式,相信這也是基督耶穌要我們去愛人的方式,倘若我們都這樣作,這世界將更多被愛所充滿。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羅馬書5:8)

剛慶祝完聖誕節,在節慶中,耶穌基督是核心人物。祂來到這世間,最重要的意義就是表明神的愛,祂是神的愛的最高表彰。聖誕節耶穌為了愛來到我們中間,祂期待這份愛持續存留在這世上,因此命令門徒說:「你們要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約翰福音13:34)

我們一起來學習基督的愛。祂的到來是表明神的愛;耶穌基督也命令我們要彼此相愛。聖誕節的一切都是為了愛,好讓神的愛藉著那些已經得到的人,能散佈在遍地。
我們要來看 神愛我們的四種方式,相信這也是基督耶穌要我們去愛人的方式,倘若我們都這樣作,這世界將更多被愛所充滿。

1. 因著愛,耶穌 接納 我,我也要這樣 接納 別人。

今天,耶穌是怎麼愛你的?聖經說祂以恩典接納我們!【提多書Tit.3:7】(現代中文)由於他的恩典,我們得以跟上帝有合宜的關係,而得到所盼望那永恆的生命。祂是如何接納我們的?透過祂的恩典。這不代表你有所改變,這不代表你變得更好了。耶穌只是說,透過我的恩典,我要讓你與神之間有一個被接納的關係。

神也要你這樣子去對待其他人,但是問題之一就是,大部分的人都沒有辦法分辨接納與認同之間的不同。這兩者是截然不同的。耶穌基督完全地接納你,祂愛你與接納你,但是這不代表祂認同你所做的每一件事情。你可以不認同別人的所作所為,但是你還是可以接納別人。你可以不認同他們的生活方式,信仰的方式,但是你可以接納別人。

2. 因著愛,耶穌 看重 我,我也要這樣 看重 別人。

你的價值是無限大的。「五個麻雀不是賣二分銀子嗎?但在神面前,一個也不忘記; 就是你們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了。不要懼怕,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路加福音12:6-7)神什麼也不會忘記,因為祂所創造的一切都是有價值的。如果 神看麻雀尚且是重要的,那麼你對 神有多重要呢?因為為了你的緣故,祂甚至願意差遣祂的獨生愛子來到地上,被釘死在十字架上。

到底價值是從哪裡來?有兩個因素會決定一個東西的價值。

(1) 價值與 是誰造的 有關。Value depends on who made it.
(2) 價值與 出價多少 有。Value depends on what someone will pay.

3. 因著愛,耶穌 饒恕 我;我也要 饒恕 別人。
在你出生之前, 神就已經為了你所有的罪,預備了一個計畫。祂知道我將會犯的所有的錯誤,祂也知道你將會犯的所有的錯誤。對祂而言,這一切都不是意外。
當我一明白這一點,當我明白祂饒恕了我,這就讓我有能力,並且讓我有力量,可以去饒恕我生命中的其他人。

4. 因著愛,同耶穌 相信 我 ;我也要 相信 別人。
當耶穌在看每一個人的時候,祂不是看他們過去是什麼樣的人,祂總是看見他們未來會成為的人。祂看見他們的潛力,祂看見的是他們的成長,祂看見的是 神要他們成為什麼樣的人。祂激發出人性中最美善的一面,而不是貼別人標籤。祂說,我相信你可以做得到,我知道你可以做得到。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