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愛在一起
新聞 節目
2018.01.04 訪愛米粒出版社總編輯莊靜君,介紹食譜書「耶路撒冷」
愛在一起 - -
---- - -
- -

在繁忙的工作、家務時間之後,一桌色香味俱全的菜餚,真是可以療癒身心......。一起研究食譜,一同挑戰出新的菜色,也可以是一種令人難忘的約會方式!

今天節目中,將訪問愛米粒出版社的總編輯莊靜君小姐,介紹一本美麗的食譜書--「耶路撒冷」,除了增加餐桌上的美味,例如:耶路撒冷沙拉、夏修卡...等,也從另類的角度,一起來認識耶路撒冷。

而「一起做家事」小單元,小小家事專員Meg也將在本集節目中介紹清洗砧板的方法!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