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360行精彩又豐富~聽聽工作怎麼說
新聞 節目
2018.02.28訪恩典法律事務所負責人蘇家宏律師
360行精彩又豐富~聽聽工作怎麼說 - -
---- - -
- -

訪恩典法律事務所負責人蘇家宏律師

1、恩典法律事務所負責人蘇家宏律師,也在佳音電台主持「法律單元」,幫助大家更多瞭解生活中必備的法律資訊與知識。今天邀請蘇律師談談律師這一行,請問蘇律師,您投入律師工作的經過?是因著興趣?還是使命感使然?當律師須具備怎樣的條件?素養?需取得的證照?

 

2、請分享您曾經辦理過哪些重要的案件?您最難忘的案件?遇到棘手的案件、客戶、或是法官檢調人員,您如何因應處理?有人說:「法律是道德的底線」「法律是民主法治社會的防線」,如何做個稱職的律師?

 

3、經營法律事務所的工作心得?經驗談?

 

4、請分享信仰見證?請分享得力蒙恩的聖經金句?對新年的祝福?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