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永恆的財富
新聞 節目
台中旌旗教會蕭祥修牧師---「大哉問」系列_我到底從哪裡來?
永恆的財富 - -
---- - -
- -
這是一個資訊爆炸、價值混亂的世代,我們能找到自己生命目的真實的答案嗎?很多人選擇迴避這問題,因為在眾說紛紜中,也無法得知確切的答案;然而,聖經卻提供我們真確的答案!讓我們一起來了解聖經對你我生命意義的說明。

「自從造天地以來,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羅馬書1:20)

我們是大自然隨機的意外產物嗎?
我們是有人性及充滿愛的神的精心極致創造?
我到底從哪裡來?真有位造物者,而是祂精心設計讓我存在這世上的?

一、

1. 要回答上述問題,在這世上,你可以找到各種答案,或各種不同的世界觀;綜觀來說,每種不同類型的世界觀都必須回答三個基本的問題:

     起源 :我為什麼在這? Source : Why am I here?
 問題 :什麼出錯了?     Problem : What went wrong?
 解決方案 :如何解決問題? Solution : How to solve the problem?

2.常見的宗教與世界觀如何回答這三個問題:

a.東方宗教 Eastern Religions?-無盡的輪迴與永遠無法確認是否做到了的修練?!
b.達爾文主義Darwinism?人類無論如何演化進步,至終仍要毀滅?!
c.新世紀運動 New Age Movement?人自己就是神?!
d.人文(本)主義 Humanism 人必須完全靠自己的仁慈與良善,藉著人的理智來尋求答案?!

二、

早在三千年前,看看大衛在他的詩篇十九篇,一到二節中說道:諸天述說神的榮耀;穹蒼傳揚他的手段。這日到那日發出言語;這夜到那夜傳出知識。顯然,自然界已經顯現出造物主存在的真理。兩個證據證明生命的存在,你我的存在,是經過上帝設計:

1. 宏觀上:宇宙的精準度令人驚訝,這其中的微調精密準確FINE TUNING。
2. 微觀上,生物學上 DNA是強大的資料處理與儲存器!

3. 總結來說,只有聖經啟示的世界觀,符合我們真實的觀察:
基督信仰如何回答這三個問題?
   起源:神創造了我們 。 Source: God created us.
【創世記Gen.1:1】起初,神創造天地。
 問題:我們因犯罪而悖逆了神  。 Problem: We sinned against God.
【羅馬書Rom.3:23】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
 解決方案:我們藉由耶穌被帶入永生_。
Solution: Through Jesus, He takes us into eternity.
【約翰福音Jn.3:16】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