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魅力學習.看見未來
新聞 節目
2018.04.23認識Rooit 社交軟體
魅力學習.看見未來 - -
---- - -
- -

AI是最近非常夯的話題。我們今天有請到了路星股份有限公司(Rooit Inc.)CEO許博鈞 Paul。 Rooit這個社交軟體很厲害, 在 6 個月內達 13 萬下載,上線的第一週登上社交排行榜第 9 名,之後穩定維持在 50 名內。

這個APP很神奇的地方,它還可以可以分析對話的情緒。每個情境頻道都有個性迥異的專屬機器人,如果有負面的情緒這個APP也會偵測出來。到底是有多麼神奇,還是讓我們一起聽Paul說說。 創立一個新創公司,在針對做這個APP方面,你們對聊天機器人與人性一定有不一樣的看法。Paul說:無論是誰,都會感到孤獨。需要陪伴的時刻都能在這裡找到療癒,這是 Rooit 能帶給人們最大的幫助,也是我們最想傳達的溫暖。

今後也許這些在APP裡面的機器人,在勉勵一些別人的話語時,也希望有機器人能通過聖經將一些問題的看法,傳播給更多的人。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