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溫情一線牽世界大不同
新聞 節目
3月02日播出【說明聘僱外籍勞工的另一個選擇─直接聘僱好處多】 &【聘僱外籍勞工的另一個選擇─直接聘僱】
溫情一線牽世界大不同 - -
---- - -
- -
3月02日播出【說明聘僱外籍勞工的另一個選擇─直接聘僱好處多】 &【聘僱外籍勞工的另一個選擇─直接聘僱】

3月02日播出宣導重點:

說明「聘僱外籍勞工的另一個選擇─直接聘僱」好處多多

聘僱外籍勞工的另一個選擇─直接聘僱

        其實,所謂的「直接聘僱」,可說是雇主聘僱外籍勞工的另外一個選擇。主要是為了減輕外籍勞工來台灣工作的負擔,所以勞動部建置了「直接聘僱跨國選工管理服務網路系統」。也就是透過網路系統與各國提供的外籍勞工資料庫的媒合,以此來提供雇主直接線上選工的機制,使得外籍勞工可以透過雇主以直接聘僱的方式來台灣工作。

那麼,究竟直接聘僱選工的服務有哪些特色呢?一共有四大特色:

<第一個特色:免仲介>

直接聘僱外籍勞工不需要透過國內、外仲介公司,以此降低雇主與外籍勞工的負擔。

<第二個特色:免費用>

透過直接聘僱的服務,除了支付一般政府的規費之外,雇主不需要支付任何服務費用。

<第三個特色:免懂外語>

各國外籍勞工人才資料匯入系統之後,透過語言轉換的方式,以中文內容呈現外籍勞工的資料,讓雇主得以順利的進行選工。

<第四個特色:E化選工>

直接聘僱中心簡介

為了提供雇主多元聘僱外籍勞工管道,減輕外籍勞工來臺工作負擔,勞動部於961231成立「直接聘僱聯合服務中心」,以單一窗口概念,簡化流程服務,協助雇主自行聘僱外籍勞工。開辦至今深獲好評與信賴。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