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藝文小夜曲
新聞 節目
2018-03-30介紹台北當代藝術館的Steve McCurry攝影展
藝文小夜曲 - -
---- - -
- -

本集【藝文小夜曲】帶領聽眾朋友去看台北當代藝術館的Steve McCurry攝影展。其中最有名的《阿富汗女孩》,您一定也曾看過。

本週主持人凃鴻恩訪問到這位美國名攝影家Steve來闡述1984年是如何拍到這張經典照。這張《阿富汗女孩》於1985年登上「國家地理雜誌」的封面,之後一個營救阿富汗女孩的組織就成立,幫助許多戰爭中流離失所的女孩脫離夢魘。

Steve在攝影中捕捉到的人性面貌,自然又真實。戰爭中的男人,貧困中的女人,孟買街頭裝備簡陋的攝影師,充滿自信,也變成作品。

在多年後,Steve和少女見面,她已育有2女,他們談什麼呢?鴻恩在節中有獨家專訪。透過【藝文小夜曲】,您能掌握《晃影》展的人文精神,還能聽到美國作曲家蓋希文1930年代的歌曲S' Wonderful。

【藝文小夜曲】是TVBS和佳音電台聯合製作,每週五21:30在FM90.9播出;也請您定鎖定週五20:50;23:40 TVBS 新聞台【藝文潮】,掌握藝文新資訊。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