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360行精彩又豐富~聽聽工作怎麼說
新聞 節目
2018.05.23訪「少年小鬼我在路上」微電影導演林宗儒
360行精彩又豐富~聽聽工作怎麼說 - -
---- - -
- -

訪「少年小鬼我在路上」微電影導演林宗儒

1、您導演的「少年小鬼我在路上」(Fight)微電影榮獲倫敦國際電影人影展最佳外語短片導演獎,獲得英國、法國國際影展多項入圍,更登上英國獨立電影雜誌Film the magazine封面,大放異彩。首先請導演介紹這部影片的內容與特色?

 

2、這是部默片,劇情述說霸凌。小鬼、少年、我,三個角色的掙扎糾結,十分耐人尋味。不俗的配樂,慢動作的鏡頭呈現,有許多獨到的手法,請談談你的創作想法?整個製作演出團隊的精彩用心之處?

 

3、請談談你對戲劇的愛好與學習?導演工作甘苦談?戲劇的魅力與影響力?

 

4、你是一位基督徒,請分享您的信仰見證?得力蒙恩的聖經金句?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