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藝文小夜曲
新聞 節目
2018.05.11陶藝家陳繼勝老師的陶藝治療
藝文小夜曲 - -
---- - -
- -

【藝文小夜曲】主持人凃鴻恩前進苗栗後龍,到仁德醫專訪採復建科講師陳繼勝老師。由於陳繼勝也是一位陶藝家,他結合職能治療和陶藝創作,不但在學校教學,也使用在「微笑家園 康復之家」,帶領精神病友手做陶藝。

5月11日的節目中,凃鴻恩深度訪問陳老師的陶藝夢,他發掘自己藝術興趣,到了40歲才找到一輩子可以投入的興趣,他參加國際陶藝比賽,看見了成效,並且擠身藝術家之列。夢想和啫好結合,如何做才能活的開心,節目中都有觸及。這也是難得一見的藝術治療專訪。

【藝文小夜曲】是TVBS和佳音電台聯合製作,每週五21:30在佳音電台FM90.9播出;也邀請您定鎖定每週五20:50;23:40,收看TVBS新聞台播出的【藝文潮】,掌握藝文新潮流。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