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藝文小夜曲
新聞 節目
2018-05-18《蘭陵40》上-訪金士傑
藝文小夜曲 - -
---- - -
- -

2018年戲劇界大事是蘭陵劇坊今年成立40週年,蘭陵人從四面八方除非困難,共同演出《演員實驗教室》,演自己生命發生過的難忘記憶。

【藝文小夜曲】主持人凃鴻恩專訪了蘭陵劇坊團長金士傑,深度談談這次經典的《演員實驗教室》,他也是這次蘭陵40的編導。
蘭陵劇坊的前身是「耕莘實驗劇坊」,1978年成立,當時指導老師是心理學專家吳靜吉,蘭陵人都叫他吳博士,到了1980年改名為「蘭陵劇坊」。今年重演的戲「演員實驗教室」是1983年首演,是演員個人生命真實故事搬上舞台。經過歲月洗滌,故事變厚變深,劇本變成全新的。

金士傑的獨家訪問,只在【藝文小夜曲】的《蘭陵40》專題中。

【藝文小夜曲】是TVBS和佳音電台聯合製作,每週五21:30在佳音電台FM90.9播出;也邀請您定鎖定每週五20:50;23:40,收看TVBS新聞台播出的【藝文潮】,掌握藝文新潮流。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