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藝文小夜曲
新聞 節目
2018-06-08吳竟銍美麗夢幻的琺瑯金工天地
藝文小夜曲 - -
---- - -
- -

主持人凃鴻恩專訪的人物是國內年輕金工藝術家吳竟銍,他的琺瑯金工是國際大賽常勝軍,從2012年到2015年連連在日、韓、立陶宛、德國和義大利國際大賽得獎,工法細膩,創意馳騁,跨足琺瑯金工和首飾。

吳竟銍是台灣藝術大學工藝設計研究所畢業,年僅30歲,目前是中華琺瑯藝術協會理事長,自己也創辦了CC Gallery藝文空間,擅長把金屬工藝結合乾篩琺瑯技法,或空窗琺瑯技法,為冷硬金屬加上彩衣,並且可以表現抽象主題,不但外形千變萬化,有些也像彩繪玻璃般的晶瑩剔透。

【藝文小夜曲】將帶領聽眾進入吳竟銍美麗夢幻的琺瑯金工天地,【藝文小夜曲】是TVBS和佳音電台聯合製作,每週五21:30在佳音電台FM90.9播出;也邀請您定鎖定每週五20:50;23:40,收看TVBS新聞台播出的【藝文潮】,掌握藝文新美學。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