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藝文生活家
新聞 節目
2018.09.26 在「暖時光」~~
藝文生活家 - -
---- - -
- -
*來賓:凱特(暖時光服務設計經理)

*內容:坐落在泰順街巷弄裡,有一顆大桑樹庇蔭著,它原本是昭和日治時期留下的台灣大學教職員宿舍,這座房子曾獲得台北市老屋新生大獎的銅獎「暖時光」咖啡館,它如何蛻變成為全臺首創「創意高齡咖啡館」?

現在的咖啡館期待與擁有豐厚生活智慧與人生經驗的高年級朋友們,一起透過多元形式的學習與分享,在這同樣充滿故事的空間裡,喝咖啡、品茶、饗宴、逐夢、享老,勇敢實踐曾經想過或不曾想過的所有可能。

明天晚上8:00~9:00請關注佳音聯播網FM90.9<藝文生活家> 節目,將由中化銀髮事業的服務設計經理 凱特 親自獻聲分享:如何在「暖時光」"預"見金色年華,歡迎按時收聽 !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