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8.09.01幸福蛻變(下集)-中嘉台北新聞記者暨主播李依如的生命故事
遇見美麗 - -
---- - -
- -

「忍氣,但不吞聲。」這是上週「遇見美麗」節目來賓: 中嘉台北新聞記者暨主播李依如 走過婚姻、工作低潮後,最珍貴的學習。

依如在大學二年級的時候,認識了前夫,當時家人提醒,兩人的思想及種種差距過大,也不成熟,但依如還是堅持,在不被父母的祝福下,結婚。婚後,真正生活在一起,才驚覺生活的苦楚,面對一個當時還像個孩子、沉迷電玩,没有責任感。但她依然想要為這婚姻努力,直到發現先生外遇,傷心難過又身心俱疲的她,有了自殺的念頭,後來理智告訴她:妳還有孩子,不可以這樣做。於是父母把她帶回娘家分居,家人給她最大的支持,姐姐也成為陪伴她的心靈導師。前夫一直不願意離婚,依如努力的工作,也努力的搜證,因為她要爭取孩子的監護權,她想為了孩子勇敢的努力。但分居兩年後,前夫忽然願意離婚,也不爭取孩子。離婚後,依如才知道前夫早己和外遇的女人,生下孩子了。讓她對人性充滿著失望,整個人生也跌到谷底。

 依如慶幸的是,這一路她都没有放棄工作,在職場上有很好的表現,也遇到許多好同事及好朋友。離婚後,她把心思放在工作及孩子上,没有讓自己因為傷心停下腳步。

 一路工作順遂的她,在兩年前,還到工作上很大的挫折,過程還好有家人的鼓勵和陪伴,讓她可以重新在工作上站起來。也在這另一個人生低谷時,重新遇見了她現在的先生(2018.7.22結婚),先生用【 只要緣深,不怕緣來得遲;只要找到路,就不怕路遙遠。】詮釋她們的遇見,她和前夫在十年前曾經是大愛電視台的同事。十年後,兩人經歷生命的試煉後,變的更成熟後,再結下婚緣,也讓她們彼此珍惜,最重要的是她的先生及先生的父母,非常疼愛依如及依如的孩子,現在的她擁有娘家及夫家的愛,無比幸福。

今天珮雯再次邀請 中嘉台北新聞記者暨主播李依如 來節目中分享她美麗的生命故事。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