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8.09.08ILove愛樂福關懷文創發展協會(上集)
遇見美麗 - -
---- - -
- -
邀訪基石音樂創辦人王澤民(Simon總監)&福音歌手蔣小強老師

路加福音1:38「馬利亞說:“我是主的使女,情願照你的話成就在我身上。天使就離開她去了。」基石音樂創辦人王澤民於2003年創立基石音樂。王創辦人從小就熱愛音樂,小學五年級開始聽西洋音樂,大學時為了買唱片,拼命打工賺錢,大三時和好朋友開始當起唱片行老闆。當兵退伍後,到唱片行工作,之後進入BMG外商唱片公司,進而與英國朋友成立馬雅音樂。

15年前,教會的牧師和同工問他是否可以製作出版流行福音音樂? 之後有位牧師也跟他說:「我從你的話中聽到,耶穌基督對你們有特別的呼召,我不知道祂要你做什麼,但是我知道你很快就會出來服事。」過去的他出版音樂專輯與雜誌、發表樂評,在業界深獲尊崇,也受邀擔任金曲獎評審,因為感動開始和國外音樂公司接洽,希望在這世代的人們可以透過福音音樂找到心中的慰藉,於是創立了基石立樂,用音樂架起人與神之間的橋樑,用音樂傳遞神的愛。

基石音樂於2013年正式成立〔ILove愛樂福關懷文創發展協會〕。以音樂傳播福音並致力縮短城鄉文創教育落差、輔導弱勢族群投入文創產業促進就業、結合在地特色跨界搭建文創發展平台。落實基督徒的社會關懷、福音藝文的推廣、倫理價值的重申。這5年協會的音樂佈道已經超過350場,在各教會、醫院、公司、養護所、監獄也擴及海外教會。今年更開始音樂課程與偏鄉關懷,只為走到水深之處,關懷需要愛與溫暖的人。.

今天「遇見美麗」節目特別邀請-基石音樂創辦人王澤民(Simon總監)&福音歌手蔣小強老師 分享他們與音樂相遇的美麗故事。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