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8.11.10臺灣向上全人關懷協會 創辦人郭淑瑛女士分享臺灣向上全人關懷協會
遇見美麗 - -
---- - -
- -

「走在成癮戒斷的路上:傷痛挫折,我們懂;長期支持,我們有;專業資源,我們熟;無論您是成癮者親友或成癮者,無論您面對哪種成癮行為,走向成癮戒斷,您不孤單。請讓走過這條路的我們陪伴您。」這是臺灣向上全人關懷協會創辦人郭淑瑛女士創立協會的緣起。

 

郭淑瑛是位視障者,30歲她和一般女性朋友一樣,擁有喜歡的會計工作、幸福的家庭及美好的未來。卻因視網膜病變導致雙眼失明,同時也面臨失婚、失業,勇敢的她並没有因此被打倒,還將自己奉獻在少年感化院當輔導志工。

 

2008年,她偶然間接觸到藥癮者家屬的支持團體,才知道,陪伴家屬比吸毒者本身更痛苦,不但要面對親人吸毒後的暴力行為、購買毒品導致的經濟問題,還有外界的歧視眼光,很多家屬因求助無門而走投無路。因此,她邀請愛心的夥伴及有長期陪伴成癮者及家屬的專業輔導人員及志工共同創立「臺灣向上全人關懷協會」提供家屬團體的支持力量,透過講座讓家屬們對毒品建立起正確認知,才能視不同情況給予藥癮者較適切的幫助。

 

今天「遇見美麗」節目特別邀請 臺灣向上全人關懷協會 創辦人郭淑瑛女士分享她的生命故事以及帶我們認識臺灣向上全人關懷協會。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