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8.11.03《二十年做好一件事:生技阿媽再出發》(下集)
遇見美麗 - -
---- - -
- -

「助人不能等到賺錢後!」加特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程伶輝董事長在創業後,就設立了「加特福獎學金」,幫助家境清寒的孩子。創立『生技阿媽健康報』,提供糖友衛教宣導及居家生活指導。贊助全台代謝及糖尿病相關單位糖尿病衛教宣導、講座、課程及活動,並關懷熟齡及銀髮族,落實企業行社會公益。

 

20188月程伶輝董事長繼《生技阿媽程伶輝》及《生技阿媽闖天下》二本著作後,出版第三本書《二十年做好一件事:生技阿媽再出發》描述程董事長在逐夢過程中的堅韌與專業及在糖尿病預防醫學領域偉大的貢獻。

 

今天珮雯再次邀請 加特福生物科技創辦人暨董事長;生技阿媽 程伶輝董事長(蔣媽媽) 來節目中分享她創立加特福生物科技及實踐社會公益的美麗故事。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