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愛在一起
新聞 節目
2018.11.14 訪大好書屋編輯 陳家珍,分享:跟阿德勒學正向教養:學齡前兒童篇。
愛在一起 - -
---- - -
- -

  「每次去大賣場,四歲兒子就吵著買玩具,不買就大哭大鬧……」
  「怎樣才能讓我五歲的兒子乖乖睡覺?」
  「為什麼我跟五歲的女兒說話,她會完全聽不到?」

  三到六歲是孩子最天真可愛的時期,他們會分享想法、展現好奇心,張開雙臂和周遭的人分享快樂。另一方面,他們也可能自私、霸道、什麼都想要,讓人感到困惑、甚至徹底地挫敗。照顧幼兒是極具挑戰的工作,不論你多愛小孩,都可能感到挫折、憤怒及絕望。

  正向教養是根據教養先驅阿德勒與德瑞克斯思想發展而成的教養法。簡.尼爾森、謝瑞爾.艾爾文與羅思琳.安.達菲都是家庭與教養的專家,為幫助孩子適齡成長與健康發展,在書中她們特別針對早期教養問題,進行全方位介紹與解說,希望能協助父母與師長給予孩子「溫和且堅定」的指引。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