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藝文生活家
新聞 節目
2019.01.09 空中藏書閣系列~道聲出版社
藝文生活家 - -
---- - -
- -

*來賓:邵正宏(道聲出版社總編)

*內容:威廉.史塔克擅長用簡潔、幽默的手法處理嚴肅、深刻的議題,在曲折離奇的情節中細膩的描繪人性。因此,他總是創造出富戲劇張力的故事和生動鮮明的角色,引起讀者的共鳴。這本具有道德意涵的小說《真正的小偷》雖然篇幅短、角色少,探討的議題卻很重要,包括偷竊、驕傲、認錯、友情、寬恕、誠實、如何分辨事實真假……等,都是我們經常面臨的思考挑戰;而故事裡幾個主要角色經歷的人性考驗,必使讀者印象深刻且有所啟發。

《小紅帽》是我們都熟知的童話故事。而在這個故事裡,小紅帽戴著墨鏡,拿著導盲手杖,這趟旅程一定是明眼人無法想像的艱難。失明的小紅帽在探索未知的外界時,她如何把握仍有的聽覺、觸覺和嗅覺去體驗一切?路上遇到的動物們說,森林裡有可怕的大野狼,當小紅帽遇到大野狼時,又發生了什麼動人的情節?
 
寵物爸爸》的作者耶拉娜.愛倫,在她結了婚當了媽媽之後,看到孩子與老公的互動,而有了這精采絕倫的故事創作。她反映出所有當爸爸的人內心最隱藏的溫柔,而透過這本書,耶拉娜.愛倫似乎也在告訴小讀者,爸爸除了像是高高在上不苟言笑的指揮官或嚴父外還有著什麼樣的可能性?
 
本節目將邀請道聲出版社 邵正宏總編親自分享,歡迎收聽!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