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360行精彩又豐富~聽聽工作怎麼說
新聞 節目
2018.11.28 2018 佳音電台募款特別專訪
360行精彩又豐富~聽聽工作怎麼說 - -
---- - -
- -
 佳音電台周神助董事長、呂思瑜台長 

1、佳音電台成立至今,福音廣播的天空不斷擴張,請分享佳音的異象、願景與作為?一路走來經歷的奇妙恩典、感恩見證?身為福音廣播工作者的事奉心聲?

2、九合一大選及公投舉行過後,面對公民議題,政治走向,是全民都在關注的,佳音持續傳揚真善美聖的好信息,為人心、為社會、為國家,帶來祝福。請董事長周神助牧師分享如何掌握話語權,為真理發聲?為國禱告感言與祝福。

3、佳音正積極籌備桃園「Go Go Radio桃花源鄉廣播電台」,請問這項工作的緣起?桃園設台的意義、重要性?建台工作目前進行的進度如何?需要的幫助?募款的需求?

4、佳音現正進行募款,邀請、呼籲聽友一起支持福音廣播工作。在新媒體時代,佳音電台如何突破創新,持續經營、持續發揮影響力?

5、請董事長、台長分享得力蒙恩的聖經金句,與聽友共勉,為工作與生活加油打氣。

6、其他。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