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樂齡生活讚!讚!讚!
新聞 節目
2018-12-10黃昏之戀也幸福
樂齡生活讚!讚!讚! - -
---- - -
- -

邀訪詹媽媽華人姻緣網負責人詹廖玉珠

由於高年人口快速增加,老人社交不再是早起到社區公園跳跳土風舞,連適婚年齡最夯的婚友社,也被阿公、阿嬤攻佔。詹媽媽華人姻緣網透露,最近定期舉辦的銀髮族配對活動,報名相當熱烈。

其中,有個教師退休的84歲老阿公,性情開朗、健談,外表看起來像60歲,因老伴走了多年、子女也各自有家庭,為證明自己84歲還是一尾活龍,在子女鼓吹下,成了目前銀髮族配對活動中最積極、也是最年長的參與者。

詹媽媽回憶,老阿公第一次參加相見歡活動時,特別從宜蘭趕到桃園,不僅盛裝打扮、西裝筆挺,展現溫文儒雅氣質,最特別的是,他還準備一份履歷表,除詳述家庭、子女與興趣外,更有終身俸的財務證明,就是要證明「我是最佳老伴的人選」。

詹媽媽說,老先生並沒有在活動中找到喜歡的對象,但因為他的積極態度,事後在自己的社交圈中已經找到老伴,這對很多阿公阿嬤來說是值得鼓舞,讓更多銀髮族願意走出來,找尋生命中的第二春。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