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佳音會客室
新聞 節目
佳音會客室_20190113-海海人生浪女回頭-陳佩君見證(下)
佳音會客室 - -
---- - -
- -

「上帝啊!耶穌啊!好歹我小六也受洗過,但為何我都看不到祢也感受不到祢的存在呢?」

陳佩君,長年來虔誠投入的修道團體,但在她的所見所聞,卻極其諷刺、荒誕、不堪入目,
使她萌生脫離修道團體的念頭,但卻也換來團體裡的各方人馬對她下降頭、做法、圍剿她…

當晚上她誠心跪下向上帝禱告祈求幫助的同時,她竟看到了一道光從天而下照著她,並在光裡有聲音說:「妳該回來了!」那道光溫暖且有力量,如同父親對女兒慈祥的說話,霎那間她終於明白
那光明是來自於上帝,是她錯失20多年經歷到內心的真實平安與喜樂。

她決定重回教會認識信仰,可是靈界的攻擊也越強烈,好幾晚牠們出現在她床邊騷擾
讓她無法安穩入睡。她把貼在家裡的符令全撕下來並請求親友禱告,睡覺前她也誠心上帝禱告。
當晚邪靈又來的時候,她看到了全身金色光芒的天使站在床前,驅走了邪靈的攪擾。

認識上帝之後,她受傷的心靈也開始被醫治,她才明白:「我的媽媽不是不愛我,
原來媽媽心也是傷痕累累,以至於她不知道如何的表達愛,更不知道如何愛我!」
在慶祝媽媽60壽宴宴請親朋好友時,當著大家的面送給媽媽卡片並在大家面前對媽媽說:
「媽媽我愛你!」她做這輩子從沒有做過的事,恢復了與媽媽間的關係。

國中都沒有畢業的她,也因著來自上帝的感動,她無師「神」通的竟學會基礎的office處理文件、
製作ppt簡報及基本影片編輯,更買了琴開始自彈自唱甚至創作歌曲!

人生該如何走下去呢? 請聽陳佩君的海海人生(下)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