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9.02.16非洲傳愛大使(上集)邀訪前南非國會議員陳阡蕙女士
遇見美麗 - -
---- - -
- -

「懂得回饋和保有一顆對社會盡責的心,只有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才能讓人感受到真正的快樂。」這是非洲傳愛大使;南非首位台裔女議員陳阡蕙的先生僑務諮詢委員林青嶔先生對成功的看法。

 

陳阡蕙及林青嶔皆為南非僑界之成功企業家及著名慈善家。他們倆人在非洲大陸散播大愛,廣植教育之希望種苗,為僑界難出其右的楷模。陳阡蕙與先生林青嶔兩人的生命都曾經跌落人生黑暗低谷,所以他們更想用愛點亮每個黑暗的角落,溫暖最無助的心靈。

 

年輕時的一段感情,讓林阡蕙休學成為媽媽,但先生對婚姻的不忠,讓她不得在1981年帶著僅有約500美元,獨自飄洋過海到完全陌生的南非工作。

 

1987年某一天的清晨,林青嶔銜父命前往南非考察採礦事業,卻接到一個怎麼也不敢相信的噩耗。父親和七歲大的女兒搭乘的班機竟然在模里西斯上空失事,當時才剛走出離婚陰霾的林青嶔,面對家人天人永隔,心痛至極。

 

1987年時,陳阡蕙經人介紹認識了初到南非人生地不熟的林青嶔,充當他的翻譯,兩人相識半年後,1987年因為南非航空飛機失事,讓林青嶔失去父親、女兒,成為一身的孤鳥,兩人從同情互助的友誼,也逐漸醞釀為刻骨銘心的愛情,隨後兩人並肩努力經營碎石工廠及開發農場…等事業。夫妻胼手胝足展開了在非洲的不凡人生。

 

今天「遇見美麗」節目特別邀請-非洲傳愛大使;陳阡蕙女士分享他們的美麗生命故事。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