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9.03.02「閱歷,是我人生無可取代的珍寶。」(上集)
遇見美麗 - -
---- - -
- -
來賓:不丹媳婦林容範(蔣央.拉默)

不丹媳婦林容範(蔣央.拉默):「閱歷,是我人生無可取代的珍寶。」

容範出生於台中,從小父母的身教給她深深的兩面影響。父親長的帥又有才華,善良、樂天、樂於助人。母親是一位勇敢又了不起的女性,母親對人的理解和愛,過去傳統婦女的美德在媽媽身上都可以看見,但這一切,也在父母婚姻出狀況後,讓她看到母親身為女人的包容及母愛的偉大。

從小就獨立自主、思想超齡的她,父母離異後,就離開家中,19歲開始在時裝店工作、24歲創立自己的時裝店,也擔任過汽車旅館的設計總監,一路的工作都和她熱愛的時裝及設計有關。

 26歲認識了前夫。28歲和前夫結婚,前夫是與她內心難得契合的伴侶,36歲因為前夫想要出家修行,她選擇成全祝福,兩人平和的離婚。

 從事時裝工作的她,常常到世界各地工作,從不設限自己的居住地,對於新事物的接受度也很高,覺得人生的每個歷程都是生命的禮物。

2013年在朋友的邀請,容範進行了一趟不丹的旅行。也因為這趟旅行的緣份,認識了許多不丹的朋友,也間接認識了帶給她幸福的先生。

今天珮雯特別邀請 不丹媳婦林容範(蔣央.拉默) 於 節目中分享她 美麗的成長歷程及成為不丹媳婦的幸福故事。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