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9.03.09「閱歷,是我人生無可取代的珍寶。」(下集)
遇見美麗 - -
---- - -
- -

不丹被稱為「喜馬拉雅山下的香格里拉」;「全球最幸福的國度」。百分之九十七的人民認為自己很幸福。而這種幸福快樂並不是來自於外在物質的慾望滿足,而是源於心靈及觀念的富足。

上週「遇見美麗」節目來賓: 不丹媳婦 林容範(蔣央.拉默)2013年到了她曾心之所嚮的不丹,一趟旅行,讓她認識了不丹的先生。在先生鍥而不捨的追求下,最終用愛融化了她的心,三年前讓她願嫁做不丹媳婦。現在的她幸福快樂!公公是不丹退休的法官,婆婆是位開明又可愛的女人,夫家非常疼愛她這位媳婦,她和先生非常珍惜兩人一來一往的相處,有時她飛去不丹,有時先生飛來台灣。其實先生要來台灣一趟並不容易,每一次都要先飛到曼谷的外交部申請簽證,每次可以申請的時間不同,但先生為了能和她一起,再辛苦都願意。

今天珮雯再次邀請 不丹媳婦 林容範(蔣央.拉默) 來節目中分享她 成為不丹媳婦的美麗故事。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