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9.03.23【智樂活樂齡活動社群】下集
遇見美麗 - -
---- - -
- -
邀訪「智樂活」創辦人劉書華

【智樂活樂齡活動社群】是樂齡活動的第一品牌;專屬於熟齡樂活族的各式活動社群。

「智樂活」創辦人劉書華於2016 8 月成立【智樂活樂齡活動社群】,自20173月開辦至今,共辦理超過445場免費手機應用教學活動,面對面服務了13,000位年齡從50歲到100歲的活力長者,帶領長者接納、享受科技。

「智樂活」為熟者的付出得到各界的好評。未來「智樂活」品牌將主攻活動社群,持續針對熟齡長輩提供免費的手機教學服務;他們另外成立的「智齡股份有限公司」則是面對企業廠商,透過活動所累積下來的know-how,提供銀髮議題的行銷操作服務,這也是未來的獲利模式,支持「智樂活」繼續免費手機教學,翻轉長輩的生活,陪伴每位熟齡朋友迎向快樂人生。

 

今天珮雯再次邀請智樂活樂齡活動社群創辦人劉書華先生 來節目中分享您 智樂活樂齡活動社群,致力推廣熟齡族群使用智慧型手機翻轉生活的美麗故事。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