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9.03.16【智樂活樂齡活動社群】上集
遇見美麗 - -
---- - -
- -

「我在意的是服務的長者們,能夠透過參加課程而得到快樂,進而讓他們更願意出門往外走,最重要的是他要能夠得到快樂。我們在乎的是人會不會得到快樂,而不是人有沒有商機。」這是智樂活樂齡活動社群創辦人劉書華創辦「智樂活」的初衷。

過去從事軟體、硬體、消費性電子等國際知名品牌擔任行銷經理人的劉書華,在2016年的228連假期間,因為父親離家6天,讓他開始反思,對於父親來說經濟自主、時間充裕,為何父親會有這樣的不快樂,於是決定卸下專案經理人的身份,於 2016 8 月成立「智樂活」,期盼透過自己的專長及努力,能夠讓戰後嬰兒潮的這一代父母們,在退休後可以有很多的活動樂趣可以選擇,豐富自己的生活,讓銀髮長輩擁有更多元的社交活動。

今天「遇見美麗」節目特別邀請-智樂活樂齡活動社群創辦人劉書華創辦「智樂活」分享創立 智樂活樂齡活動社群的美麗故事。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