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佳音會客室
新聞 節目
佳音會客室_20190203-從貴婦到跪婦,從高峰摔落從
佳音會客室 - -
---- - -
- -

有點年紀的人應該聽過「音樂磁場」吧?

成員之一的歌手胡藝芬,金嗓依舊動聽!

 

胡藝芬,從大學城歌唱比賽脫穎而出,加入了90年代的音樂磁場合唱團體,沒有強烈的個人特色,輕柔溫暖的嗓音,表現出極優美的和聲、創造出Easy Listening的音樂風格

 

人生沒有跌一跤,不會學到的功課,從「貴」婦到「跪」婦

在事業如日中天的時期走入婚姻,成為人人稱羨的貴婦。三個兒子相繼出生,卻遇到丈夫的公司出現經營問題,公司最後因宣布破產而倒閉。公司倒閉之後,胡藝芬舉家離開台灣遷移至北京生活,重新出發,慢慢計畫要償還積欠債務,一日,她收到了朋友邀請去教會,心禮佛的她未曾聽聞福音,半信半疑地踏進了教會,竟被詩歌和聖經的經文深深感動,一份充滿溫暖、盼望的愛和力量,奇蹟似的漸漸改變他自己,儘管面對龐大的債務、親子關係緊張的壓力,他仍感受到前所未有難以言喻的平安。 

快被她遺忘的歌手夢,上帝也為她預備機會,重新拾起塵封已久的麥克風,與歌唱老師莊蕙如共同發行了第一章的福音詩歌專輯《心的旅程》,唱出她對上帝的感恩! 

 

「我從前是貴婦,現在是『跪』婦。」常常跪在上帝面前為著家人禱告,也改變自己對家人態度,不但改變了夫妻、親子關係變得更融洽,而她三個兒子也充分發揮了遺傳自母親的表演藝術天分,分別在演藝的學習和事業、展露頭角! 

「很多事情可能當下不明白,回過頭看,真的都是祝福。」人生跌一跤並不光彩,但卻也遇見了轉機,認識並依靠上帝的恩典重新站起來!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