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藝文小夜曲
新聞 節目
2019-02-08南投魚池鄉陶藝家 泥孩楊國賓柴燒樂
藝文小夜曲 - -
---- - -
- -

陶藝家楊國賓,從2001年起自己蓋穴窯燒陶,他不斷研究並且創新柴燒之美,運用柴火燒出的高溫和釉的熔合,創造出質樸又繽紛如山水的作品。

佳音【藝文小夜曲】主持人凃鴻恩9月和12月,兩度前進南投縣魚池鄉,拍攝陶藝家楊國賓製作陶藝的過程,尤其他的穴窯,以柴燒窯,非常講究燒陶的質樸和原始性,1280度高溫要燒4天才能創造出落灰和陶釉溶化溶解的天然紋路和肌理。透過專訪,聽眾朋友可以理解這位陶藝家的堅持。

【藝文小夜曲】是TVBS和佳音電台聯合製作,每週五21:30-10:00在佳音電台FM90.9播出;視覺上也邀請您定鎖定每週五20:30-40;23:40-50,收看TVBS新聞台播出的【藝文潮】,掌握藝文美學新風貌。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