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佳音會客室
新聞 節目
佳音會客室_20190310-從超級業務員變成超級牧羊人-宜蘭真道教會莊炳全牧師生命故事(上)
佳音會客室 - -
---- - -
- -

從Top推銷員到超級牧羊人,傳福音關懷人的靈魂,我賺得更有價值!

莊炳全,宜蘭羅東蘭陽真道教會主任牧師、佳音書房執行長。
在投入教會服務之前,曾是月入六位數的超級推銷員,因工作關係結識一群朋友,他發現一、兩位朋友染毒,也曾勸他們要戒毒。但長期耳濡目染下,莊炳全好奇也開始吸毒。剛開始吸毒精神亢奮、幾乎不用睡覺,他可以推銷更多、賣更多,所以銷售業績還是很好。後來他發現不吸毒會不舒服,他知道自己已經「成癮」;愈到後來體力愈不好,直到某次開車時精神不濟,發生嚴重車禍險些喪命,他才驚醒該是戒毒了。

他將「戒毒」設定為目標,自以為能靠自己力量戒毒,總是浮浮沉沉...直到他找到生命的方向:
耶穌基督之後,毒癮就漸漸消失,徹底脫離捆綁重獲新生!
他將自己獻給上帝,從拓荒宣教神學院畢業後,「在哪裡跌倒就在哪爬起來」,他賣掉台北房子回家鄉傳福音。上帝為他預備了賢慧妻子,從無到有共同開拓了宜蘭真道教會,人數日漸穩定增加至百人。今年他與太太從神愛兒童之家創辦人史可堯宣教士手中,接下了宜蘭唯一的福音書房
「佳音書坊」,盼望「老店新開」繼續成為宜蘭的屬靈閱讀點,廣傳福音文化。
莊炳全以親身走過的經歷,分享能使人脫離苦海,讓人得豐盛生命的美善佳音!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