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愛在一起
新聞 節目
2019.03.06 分享各國教育新知:【世界第一牛津式教養法:教出有自由個性與關鍵5力的孩子】(上)
愛在一起 - -
---- - -
- -

作者岡田昭人,為東京外國語大學研究所綜合國際學研究院教授。牛津大學教育學博士。兩個女兒的父親。日本首位牛津大學教育學博士,分享「牛津式教養法」!
  
國際最具影響力與學術公信力的「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英國牛津大學以優異的教學方式榮登世界第一,贏過大家熟知的哈佛等常春藤名校。
牛津人之所以成為世界頂尖人才,不只因為他們過人的成績與事業成就,而是牛津辦學的理念,以及學生求學的眾多特質,在在令人反思:
‧什麼是真正的聰明?不只重視IQ,也重視EQ,才是真聰明;
‧什麼是真正的自信?不跟別人比、只跟自己比,才是真自信;
‧什麼是人生圓滿的真幸福?不求「大學畢業找一份安定工作」,而是追求「與社會產生有意義的連結」;
‧什麼是提升學力的真能力?不以國數理等學力評斷自己與他人,而同樣看重輔助學力的真能力,如好奇心、專注度、溝通力。這才是牛津人之所以成為世界一流人物的關鍵。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