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藝文小夜曲
新聞 節目
2019-04-05時光的手箱台日戀 基隆顏家礦業巨擘-1
藝文小夜曲 - -
---- - -
- -

日前台北上映了舞台劇《時光的手箱》,由李崗監製,邀請台灣五大家族之一的基隆顏家第四代一青妙加入演出,全戲說的就是一青妙的台灣爸爸日本媽媽的故事。
如果去過九份和菁桐車站,這些都是基隆顏家留下的資產,那個採礦的年代淹沒於歷史洪流中,《時光的手箱》活化了一青妙父母的容顏。

【藝文小夜曲】主持人凃鴻恩專訪一青妙本人,並分上下集播出訪談,非常精彩,請勿錯過。

【藝文小夜曲】是TVBS和佳音電台聯合製作的廣播節目,每週五21:30-10:00在佳音電台FM90.9播出;視覺上也邀請您定鎖定每週五20:30-50;23:40-50,每週六10:30-50,15:30-50,收看TVBS新聞台播出的【藝文潮】,掌握藝文美學新風貌。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