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讓愛流動
新聞 節目
2019-05-09 會計師也能當國小生命教育老師? 這麼活潑!?
讓愛流動 - -
---- - -
- -

※受訪者: 林嵐林 (台北第25志工團)

今天的來賓是台北第25志工團的林嵐林姊妹,剛開始只是想當配搭管秩序的志工,沒想到第一次上課奏擔當課程主講人。隨著越來越有經驗、越來越受小朋友歡迎,服務幾年下來,已經成為小朋友口中的熱門老師。福德國小更是在志工團的愛與付出下,將近全校的班級都上生命教育!

在投入校園志工的過程中,除了帶給孩子們懂得珍賞生命之外,最讓人她感動的是在志工團中與眾多志工們一起團體備課。不僅準備教案,也能夠關心個別學生的情形,了解整個家庭的需要,進而帶進更多的幫助,點亮一個個的家。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