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魅力學習.看見未來
新聞 節目
2019-05-20張榮雯導演之恩典之路
魅力學習.看見未來 - -
---- - -
- -

一、台灣出生及至1998年赴香港念大學。

二、200052日加入香港中華航空公司擔任地勤及貴賓室服務員。

三、2004131日旅客在面前猝死而讓我想轉換工作跑道。

四、2005131日同天上飛機至美國華特迪士尼樂園受訓及參與同年九月香港迪士尼樂園開幕,工作五年,因熱愛表演,特回台參加第一屆明星藝能學園培訓。

、在香港英皇娛樂演藝創意學院培訓時,父親因病過世,讓我想將他的故事拍出來,並選擇未來想從事電影行業,帶著失智症母親回台定居,學習寫劇本考上了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電影研究所在職專班,並正式加入電影產業。20185月幸運加入由傳道人洪成昌導演透過自己臉書募資到七百萬的電影長片「盲人律師」擔任副導演,開啟了我的眼界及被此片深受感動,並在純粹意象影音製作公司持續接影視拍攝相關案子中。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