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愛在一起
新聞 節目
2019.05.29 訪「沒有經痛的人生」書籍作者、三一教會師母沈美真,分享兩性婚姻的經營與互動。
愛在一起 - -
---- - -
- -

沈美真師母,育有二子一女。為台灣家庭第一協會前執行長,三一全人教會師母。過去曾在上海一家半導體國際企業工作多年,任人力資源發展部門主管。返台後,與先生張泰然牧師成立「三一全人教會」,並催生了台灣家庭第一協會,推動好爸爸運動,擔任了三年的執行長,始終對參與社會關懷工作樂此不疲。


沈美真師母認為,對於絕大多數女性而言,「經痛」雖是生理性的,卻也蘊含著女孩成為女人的意義。她因著原生家庭的影響,24歲信主前,她曾是一位「不婚主義者」,後來在上帝的帶領下走入婚姻,成為人母,做過12年全職媽媽,為了成全「另一半」張泰然牧師的(宣教)呼召,有近10年的時間,成為家中主要經濟來源的職業婦女。

沈美珍師母建議女性朋友,無論遭遇何等景況都要在「認清狀態」、「管理情緒」、「肯定價值」和「珍愛自己」上,不斷地循環學習與積累,以致最後能建構出屬於自己的幸福人生。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