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9-06-01訪生命調音師-丹萱談生命的禮物(下集)
遇見美麗 - -
---- - -
- -

「丹萱,不要哭!離婚是妳好命的開始」這是上週「遇見美麗」節目來賓: 生命調音師-丹萱在面對離婚傷痛時,好朋友給她最有力量的一段話。

 

出社會後的丹萱開朗又熱情,工作表現優異,是金鐘獎的常勝軍,有著「生命調音師」的稱號,一直透過空中及課程陪伴許多聽眾成長。但她鮮少公開談及曾讓傷痕累累的婚姻。她和所有的女人一樣期待有著像王子和公主的美滿婚姻,因為她和前夫的原生家庭都不快樂,結婚時,她和前夫約定要一起創造幸福家庭,結婚初期確實幸福美滿,但後來因為前夫外遇不斷,種種的欺騙及背叛,讓她痛苦不堪,兩人也在婚後十三年以離婚收場。

 

離婚後的她一無所有,前夫也把子帶走,她的人生跌到谷底,差一點結束生命,幸有好朋友的陪伴及安慰,再加上透過心靈課程,才重新找回自我價值。

她也花了三至4年的時間,不斷的用誠意和孩子對話,心愛的孩子也回到她的身邊。現在的她是位幸福的單親媽媽,也是位優秀的職場女性,透過她在台北廣播電台主持的節目及生命調音師的課程,傳遞正向能量及陪伴更多人認識聲音,也重新認識自己,因為唯有了解自己,學會愛自己後,才有能力愛人。

 

今天珮雯再次邀請 生命調音師-丹萱 來節目中分享她美麗的生命故事。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