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佳音會客室
新聞 節目
上帝照亮了我的生命/哈利路亞家教會趙亮傳道生命見證(上) 2019.07.07
佳音會客室 - -
---- - -
- -

34歲就退休,銀子、豪宅、名車、漂亮老婆、孩子,五子登科就是真幸福嗎?!

趙亮,哈利路亞家教會傳道人。幼年曾經歷家道中落,長大後堅信「男人,一定要有錢」!他從擺路邊攤發跡,幾經轉折到大陸做生意,但也曾落魄到睡在車上。直到他遇見了當時任職國際知名連鎖商店的採購經理宇飛小姐;因著他幫忙宇飛搬東西,自然卻貼心的小舉動,位高權重的經理竟主動提出結婚請求而結為連理。
有妻相助的他,事業鴻圖大展,索性在34歲他選擇結束在中國的事業回台,買下150坪樓中樓豪宅過著退休生活。但心靈的不滿足就像無底洞,鄰居的一句話:「你怎麼只有一部車啊?」激動他只想賺更多。接連發生的兄弟手足為股份反目成仇、鉅額的投資虧損、夫妻失和、親子關係緊張...36歲的他竟嘆:「人生好長!」。
長期處於憤恨暴怒的情緒中,終在兩年後身體健康亮起紅燈,他突然中風緊急住院,醫院甚至發出病危通知!但就在此同時,萬念俱灰的他卻因為接觸到基督信仰,生命開始出現轉機歡迎收聽:「我的暗黑人生被祂照亮」part 1趙亮的精彩故事!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